close

SAM_0690.JPGSAM_0694.JPG  

SAY cheese起司餃位於在吉林夜市商圈的巷子裡,黃色的攤子坐落在騎樓下,看起來鮮明俏皮。

據網路資料說,這是一群七年級生們一起創立的小攤子,起司餃是創意又好吃,旁邊的小招牌上也掛著食尚玩家曾來採訪的剪影(【食尚玩家2011-11-24 就要醬完 逃到高雄去過冬 ),於是在晚餐時間便前往嘗鮮。

SAM_0693.JPGSAM_0696.JPG  

大大的菜單上寫著數種口味可以選擇,最貼心的是,一份可以選擇兩種口味,至於大份的甚至可以選到三種口味,這樣就可以同時品嘗不同餡料的口感!

招牌上面也標明另有販售冷凍生鮮起司餃,讓顧客們可以回家親自動手下廚,除了起司餃之外還有推出焗烤馬鈴薯系列跟奶香玉米濃湯。

點完餐之後,年輕、可愛的小姐就會開始現炸起司餃!

SAM_0700.JPGSAM_0701.JPG  

這次肉肉女選擇了大份的起司餃,共有起司原味、乳酪培根、Q心海苔,三種口味,剛拿到經由半煎半炸後起鍋的飽滿起司餃散發著微甜的焦香氣,金黃酥脆的外表灑著店家特製的糖粉、海苔粉提味,驚奇的是,紙袋上完全沒有吸附一滴油脂!這是店家專門委託廠商特製的不吸油餅皮!猜想是為了不讓油脂去破壞餅皮的酥脆口感。

SAM_0706.JPGSAM_0707.JPG  

乳酪培根,是店裡的招牌推薦,一口咬下,喀拉酥脆聲伴隨著綿密的起司內餡、濃郁中帶著鹹香的培根與滑嫩的雞蛋豆腐,金黃的麵衣外皮加上軟嫩的雞皮豆腐更添層次變化且不油膩,但肉肉女覺得培根的味道有點稍嫌薄弱,煙燻的風味容易被多重香氣的起司掩蓋住,容易忽略培根的氣味。

SAM_0714.JPGSAM_0717.JPG

Q心海苔,Q彈麻糬包著濃郁的起司在夾著一片海苔,麻糬的甜軟融合了起司的香醇,因為麻糬的包覆起司較不容易爆漿而出,也因此將整個起司的香氣完全緊收在內餡裡,口感豐富,是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一個。

SAM_0718.JPGSAM_0719.JPG  

原味起司,一口咬下香濃的起司會牽絲,而且冷掉之後仍保有脆度..,但是起司上頭還灑著些許的肉末,是我個人口味較不愛的,些許肉末的口感卻釋放出較重的肉味,阻擋了品嘗起司香濃的口感,個人較不推薦。

SAM_0738.JPGSAM_0741.JPG點圖可放大菜單

店家的名片很可愛,富有童趣味,上頭可愛的人物就好像許多女孩吃到起司餃的表情!女孩子似乎對於炸物跟起司這兩樣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根本是我本人....),SAY cheese卻將兩種口感做個完美創新的集合(這已經打中了很多女孩兒的心了吧!),算是在地創意小吃之一。

營業時間有改了等等下方店家資訊會附上!


 

 

總結:如果是追求酥脆的炸物和鹹香濃郁的起司來這裡準沒錯,冷掉依然有口感在且不油膩!!!!!

 

 

 

    SAY cheese 起司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59

                     業時間:15:00~~21:30

                                              每周日公休

     營業電話:0933-590-0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肉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