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77.JPG  

屏東萬丹的美食第一直覺一定會說萬丹紅豆餅,已經像一句俚語一般,說到萬丹就一定會說到紅豆餅,萬丹其實還有很多家知名的紅豆餅,今天來訪的也是其中一家很知名的紅豆餅店位於萬丹國小後操場對向

SAM_1072.JPG  

賣紅豆餅賣到開發票,是我一次見到,且各種口味的紅豆餅12元一個。

口味有奶油、芋頭、紅豆、花生芝麻,四種選擇。

SAM_1070.JPG SAM_1075.JPG  

店面前還有賣萬丹鄉農會的特選紅豆,每包一百元,紅豆顆粒飽滿,各個平均,沒有大小差距過大的問題,除了紅豆也有紅豆湯、紅豆餡可以購買。

SAM_1073.JPG SAM_1076.JPG  

這碩大的車輪餅煎台,是肉肉女頭一次見到,上面佈滿了層層疊疊的紅豆餅,想必假日人潮量一定非常龐大,工作人員不時的注意著紅豆餅,忙碌非常,確保每個紅豆餅的美味,要顧上這一大個煎台肯定是花上一番工夫。

SAM_1078.JPG SAM_1080.JPG  

傳統的紙袋上簡單明瞭的寫著紅色大字,會幫客人們寫上各個口味的數量。

拿起來沉甸甸的紅豆餅很有重量,淡淡的餅香從紙袋中滿散而出,剛從煎台而起還帶有些許餘溫更加讓人食指大動。

SAM_1081.JPG SAM_1084.JPG  

一口咬下,軟香的餅皮帶有Q感,包覆著滿滿的紅豆餡,麵皮只有薄薄的一層旦經過煎烤之後仍能帶出香氣,滿溢而出的紅豆餡,能吃出完整的紅豆顆粒不糊爛,相當香甜且口感十足,皮薄餡紮實,滿滿的紅豆像雪山崩落一樣沿著餅皮而下,趁熱咬下幸福感十足!

SAM_1085.JPG SAM_1087.JPG  

另外選了一個較冷門口味的花生芝麻,花生細小的顆粒藏在綿密濃香的芝麻糊餡料中,芝麻的香氣連綿而出加上餅皮的軟Q有一種相似於麻糬的感覺,花生的顆粒豐富了層次,在綿密的餡料中帶出了口感,甜而不膩,且黑芝麻香氣會不停縈繞口中!

SAM_1086.JPG 2014-10-19-12-08-58_deco.jpg  

網路其實四種口味都有人推薦,下次肉肉女會再來訪攻略這飽滿紮實的單純好味道。

 


 

總結:萬丹其實還有另外幾家知名紅豆餅都可以參考,下次再來的紅豆餅大賽總評吧!

    萬丹紅豆餅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

                     業時間:平日14:00~18:00 

                            假日 9:00~18:00

                            周一公休                  

       營業電話:08-7778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肉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